下一篇更雷

给我一口,饭!

朋友们俄语考完了也完了但是我还有三门法语我受不了了

考完试以后要整个伊比利亚联盟没有break up而西如愿把葡变成自己的一个省的if,物理意义上的吞噬,在葬礼上穿着超华丽的婚服,在最深的夜与影子起舞,“……你没看见我却站在我的身旁……无知的飓风!星星蹭过我的手放弃永生……许多世纪的回忆,你明白,爱是怎样的斗争,当两个相同的身体噬咬对方……”

然后最近想整点pastina吃吃,西的角色歌就有一句呐呐意呆酱来跳支波莱舞吧,但是是意大利史盲,不清楚威尼斯热那亚这些和北伊的关系……姑且补补历史发现伊拜好吃(拜占庭在我这里女设比较多)。。竟然也是一种香料贸易

笑死了想到老糊特西拜两个参与,一个是我一个是我的精西朋友,两个拜还不一样,我是拜占庭他是拜仁哥(纳,我说奥拜也好吃(奥斯曼x拜占庭),朋友:奥地利拜仁?奥巴马拜登?(有奥地利拜仁给我吃一口(觉得奥皇是直男,所以比较嗑中欧夫妇和奥神罗(也想看西奥葡蛤煲三角

“侍从,再为我斟上美酒,反正郁金香的花园终将被毁,秋天就要来了,春天将一去不返。”

⬆️拜占庭的圣索非亚大教堂被打下时奥斯曼所作,嗑瘟了

想写的东西太多了,还有西神罗的1527罗马之劫,拿战的西葡&西仏三批,荷葡的Set a Fire(荷燃烧滞销于阿姆斯特丹的香料),托马尔组的Z to A(土狗被这个治愈了,看完葡和圣殿那篇论文仿佛受到了洗礼………………啊啊,这世界上竟然有这种东西,啊啊,啊啊,啊啊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